首页  /  相公文化  /  正文

相公文化

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:开展防汛应急演练

发布时间 : 2023-09-08 16:06:08        来源 : 党建在线     浏览次数 :

张湾区西沟乡:开展防汛应急演练

湖北日报客户端2023-08-16 16:16

湖北日报客户端讯(通讯员卓雨安 李堂虹)为进一步提高防汛应急能力,近日,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相公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、志愿者等20余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。

演练中,示警员第一时间鸣锣告知群众发生汛情,立即向应急小组报告险情并及时做好转移。在小组长科学指挥下,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按照预案确定的路线紧急转移受灾群众,妥善安置并救助。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和群众配合密切,取得了很好的效果,达到了预期目标,演练圆满成功。

此次应急演练,通过完善预案增强了预案的针对性、实用性和可操作性,提高了防汛抢险能力水平,为辖区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。